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互联年轻SUV 新凯翼X3鄂尔多斯试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06-09 09:05作者:徐澄编辑:李健利

  凯翼X3是奇瑞旗下品牌凯翼的首款智能互联SUV,售价6.66-9.69万。虽然是奇瑞下属品牌,却是由凯翼全新打造,并没有什么奇瑞的影子。第一款凯翼X3上市于2016年6月,而时隔不到一年,全新升级的凯翼X3已经全面与大家见面。这款年轻的小型SUV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我今天将在鄂尔多斯一探究竟。

  17款凯翼X3在车辆品质上进行了47项升级,而智能升级也多达35项。在推出产品升级的同时,凯翼对全国的销售渠道进行了全面革新,从而更好地铺开销售网络,让老百姓更容易买到车辆。在这项举措之后,17款凯翼X3的销售量涨幅很大。

  凯翼X3的整体设计风格比较年轻,是基于2014年8月推出的首款概念车i-CX打造。车身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鹰”,秉承“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更多地表现了运动、活力和年轻。

  凯翼X3的前脸简洁而有层次感。进气处有蜂窝式中网,搭配镀铬条显得年轻时尚。除了金属质感格栅外,车型还配有纯黑色格栅选择。

  鹰眼式大灯整体视觉效果简洁凌厉。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带有透镜,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灯的整体质感,“内眼角”与镀铬装饰相连,让灯整体看起来炯炯有神。

  雾灯位置的镀铬条看似雾灯,实际没有功能,仅作为装饰存在。

  作为小型SUV,它侧面上扬的腰线增加了车辆的动感,黑色的轮眉和侧裙让整体外观干练运动。4335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中属于中上等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