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重新设计的iDrive控制按钮相比老款更加扁平化,视觉效果有提升,但按键反馈不如以前来的舒服,尤其是靠近旋钮的收音机和地图按键。

  空调控制区域,宝马并没有跟风使用触控按键,实体按键+旋钮的组合调节起来十分便捷。功能方面,自动分区空调以标配的身份出现在了宝马X1上,除此之外,此次试驾车还加入了座椅加热功能。而最为打动中国消费者的,应该算是全系标配的后座出风口与PM2.5空气过滤功能,宝马对中国市场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属于意料之中,但可惜的是自动驻车功能并没有一起配备。

  挡把旁边可以找到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与陡坡缓降等功能按键,使用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