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要“上天”

  UKL前驱平台给宝马X1带来了改变,也为其带来了争议,但唯一没有争议的改变,我想应该就是跨级的空间表现了。宝马X1的座椅造型运动,具有出色的包裹性和良好的承托力,且坐垫长度可进行调整,保证不同身高的驾乘者都能找到最合适的坐姿,身高为180cm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空间基本有两拳的余量,表现相当抢眼。

  最厉害的是后排空间,加长后2780mm的轴距保证了有足够的纵向空间可以利用,再加上横置布局的发动机,令车内空间布局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同级最佳后排腿部空间表现非它莫属。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位体验者坐入后排,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而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堪称恐怖。

  不过在实际体验后,我仍然有一点需要吐槽,就是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实在有些短,长时间乘坐对于大腿的支撑还是差一些,而且就X1的后排空间来说,完全可以将坐垫做得长一点,这样后排舒适性会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