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啥要求都满足你 试驾宝马X1 xDrive20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7 07:06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内饰:浓浓家族风 豪华且实用

  进入车内,宝马X1的内饰到处都洋溢着熟悉的味道,虽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小,但是与宝马其他车型的相似度确实非常高。棕、黑拼接的内饰配色是加分项,门板、挡杆周围大面积的皮质缝线工艺烘托出了不少档次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则比老款漂亮不少。中控台上下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包括腿部会经常碰到的地方,十分用心。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尺寸不大,有着十分不错的握持手感,灵活小巧的操控感十分符合X1的定位。方向盘上集成了定速巡航、限速功能、音响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键,日常使用方便快捷。

  挡把周围采用了皮革+缝线的材质,豪华气质十足。由于有2系旅行车的先例,对于宝马前驱平台一律取消“鸡腿”(电子档把)换上机械挡把这一点,小编也就不说什么了,但是不得不吐槽的一点是,这挡把体型实在是有点大,影响前方杯架使用便利性不说,关键也不好看,实在是残念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