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巅峰之作 试驾路虎揽胜Vogue加长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1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与市售的众多长轴距版车型相同,力求将后排人员的乘车感受做到最佳,因而在副驾驶席内侧看到“老板键”不足为奇,关闭车窗后可,通过同一个按键完成电动遮阳帘升降,集成度较高。

  后排双区独立空调和座椅加热等功能,在该车上也一应俱全,这才是豪华品牌顶级车型该有的样子,功能方面没有槽点,反倒是由于轴距增加,该控制区域离乘客更远了,操作时需要将身体前倾,稍显不便,好在大多数功能都能交给“司机”完成。

  全景天窗延伸至后排头枕前,即便在烈日下也不至于让后排贵宾感到晃眼,且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提供了天窗遮阳帘开关。不过,吹毛求疵的说,将两侧的12V电源换为220V三向接口会不会更好?相比手机没电,无法移动办公的后果可能更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