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巅峰之作 试驾路虎揽胜Vogue加长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1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经典与现代结合

  进入揽胜车内会发现之前几代的设计踪迹依然存在,规整的横竖线条延续了路虎家族的一贯风格,中控台上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泾渭分明。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均采用真皮包裹,其中镶嵌的金属装饰也并非“塑料包金”,扎实细腻的手感,让人体验到经过历史沉积的英伦豪华气息。

  粗壮的四辐式方向盘握感无懈可击,加之提供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更为提升车内档次感添砖加瓦。两侧的多功能键尺寸较大,且镶嵌在银色饰件内能够降低误操作的几率,除了常见的多媒体与巡航功能外,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可谓是应对严寒的利器。虽然该车装备了换挡拨片,但初段发力较为温和的发动机,结合整车偏向舒适的定位,该装置的使用频率并不高。

  实话说不少英系品牌都喜欢利用经典元素彰显高贵气息,从揽胜的内饰设计不难看出路虎也在该阵营之中,然而方向盘前的全液晶仪表却充满了科技感,虚拟指针在“转动”过程中丝毫没有延迟,且得益于较高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和色彩还原度都值得肯定。此外,该车还可设置数字速度表显示单位,在不超速的情况下,“洋范儿”更浓也未尝不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