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巅峰之作 试驾路虎揽胜Vogue加长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1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驾乘/储物都没毛病

  无论轴距是否加长,在售的揽胜车型前排空间表现都没有差异,在庞大的车身尺寸基础上其实际表现毋庸置疑。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两拳头部余量,且坐姿较高,驾驶员视野可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除了座椅提供多项电动调节之外,头枕还可进行四向手动调节。

  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后排能够位体验者营造出一拳头部富余,而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的200mm则悉数贡献给腿部空间,需要借用“一臂之力”才能丈量的距离,难道还不能满足国内消费者?此外,两侧坐垫长度颇为出众,对腿部的承托表现堪称完美,考虑中间位置顶多是应不时之需,因而坐垫长度也略有缩减,至于驾乘舒适性表现,此前上线的《数据说话》栏目已对其加以肯定,小编在此不再赘述。

  储物空间方面,车门手扣可用于放置随手物品,不过下方的储物槽与上层扶手部分有所重叠,放入水瓶后不便取出。前排杯架带有伸缩式盖板和限位装置,加之提供前排独立扶手,因而不会干预使用杯架。

  中央扶手内部设计较为巧妙,前方带有胶垫的凹槽足够容纳一部iphone7手机,后方还采用双层式设计,将隔板取出后便能够竖直放入多个饮料瓶,值得一提的是,扶手背面还提供票夹和卡槽,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副驾侧的储物槽和手套箱均采用电磁阀开启,相比饮料瓶,前者更适宜放置文件夹或地图等,而手套箱内容积则较为可观,除了票据夹和笔夹外,其内部还提供挂钩,把淋湿的雨伞放入塑料袋后,还可以悬挂在手套箱中,设计颇为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