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天雪地的乐趣 体验奔驰2017年冰雪对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1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真正到达场地,听着脚下发出的“咯吱”声,喜悦之情油然而生。还记得小的时候最喜欢这满地的积雪了,我们可以呼朋唤友堆雪人,把家搬空为雪人装扮一番;也可以抓起一把雪,来一场声势浩大的“约战”。现在光是想想嘴角也还会微微上扬,心中泛起涟漪。

  与其他品牌的冰雪试驾不同,现场奔驰不仅邀请媒体、知名人士,更通过报名方式,诚意选取一批喜欢奔驰的准用户,一起来体验2017年寒冬奔驰撒欢之旅。可以看得出每一个参加者都是既兴奋又紧张的。

  而为了回应体验者的期待,奔驰全系车型早已整装完毕,与此同时,多名经验丰富的中方试驾培训师以及德籍试驾培训师也在试驾场地等待。所有准备好的车辆都换好雪地胎,高密度的花纹块与柳钉,可以增强轮胎与雪地之间的摩擦,有效提升牵引力和操控性。不过即使如此在驾驶时也依然要小心注意路面情况。

  为了能让体验者感受到全方位的驾驶体验,主办方在总面积17万平方米的呼和诺尔湖上,准备了一条总长为36公里的专业赛道,并且根据全系20多款车型的不同特性,分别设定了六条冰上赛道,两条越野赛道、一条15公里的拉力赛赛道,一条长18.7公里的hot lap赛道,以及为G级越野车专属打造的越野赛道。赛道种类也很丰富,能充分展现每款车辆的性能。

  时不我待,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上车“撒欢儿”了,不过毕竟冰雪驾驶与城市道路的驾驶有所不同,安全第一。开始之前,试驾教练再次对每一位试驾人员强调了冰雪路面驾驶的要领及注意事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