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冰天雪地的乐趣 体验奔驰2017年冰雪对决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11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就像冬天的准时到来,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厂家争相举办冰雪试驾活动,这不,我就收到了来自奔驰的邀请,“无处不从容-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冰雪对决” 在零下30度的内蒙古海拉尔的严寒地带盛大开启。

  零下30多度的气温,我第一次体验到啥叫“屋外杠杠冷,屋里呼呼热”,而面对这种极端的天气与道路,无论对于车辆还是驾驶者都是十分严峻的考验。

  海拉尔区是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市辖区之一,是呼伦贝尔市政治、交通和文化中心,也是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所在地。该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呼伦贝尔市中部偏西南,大兴安岭西麓的低山丘陵与呼伦贝尔高平原东部边缘的接合地带,海拔高度在603.0—776.6米之间,形成了如下区域气候特点:春季多大风而少雨,蒸发量大;夏季温凉而短促,降水集中;秋季降温快,霜冻早;冬季严寒漫长,地面积雪时间长。

  寒风刺骨,漫天飞雪,在这种铺满冰雪的路面上尽情的撒野,对于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土著还是满心期待的,毕竟在北京很难见到如此厚的积雪。这样的环境我也是陌生的,好在身边有值得信任的“伙伴”——奔驰的全系车型,带我体验到了别样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