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精英家庭移动的家 试驾体验昊铂HT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1-16 09:25作者:冷博文编辑:王厅

  广汽埃安的豪华品牌Hyper昊铂,继昊铂SSR和昊铂GT之后,最新推出的中大型豪华纯电SUV昊铂HT,自10月19日亮相并开启预售以来,一直备受瞩目。这款车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卓越的性能,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短短10天内就实现了订单破万,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吸引力。我有幸试驾了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以下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

  昊铂HT的外观设计汇聚了三国四地设计宗师的美学理念,采用了环保、智能、有生命感的设计手段,实现了人、机器、自然共生的美学理念。车身线条优雅流畅,长腰、美背、宽肩的组合展现出性感而优雅的姿态。液态曲面车身将人机共生美学的“水”元素与汽车机械结构完美结合,阳光之下,光影在曲面上涌动流淌,展现出独特的艺术美感。前脸采用极具辨识度的雕塑手法,打造出饱满神秘的形象,而宝石之匣大灯和六星连珠尾灯更是增加了整车的精致感和立体感。整体外观设计紧贴精英家庭的需求,注重高级感的提升,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视觉享受。

  昊铂HT的前脸设计独具匠心,赋予了车辆极高的辨识度。在细节处理上,昊铂HT更是精益求精,采用打磨雕塑的手法,打造出如原石般饱满、神秘的前脸,给人一种沉稳而不失个性的视觉感受。

  昊铂HT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5/1920/1700mm,轴距为2935mm,前排1055mm以及后排1013mm头部空间,后排1035mm腿部空间,副驾配备电动腿托,前排座椅支持180度放倒,配合143度后排天王座椅,能够保证前后排或躺或坐的舒适享受。

  昊铂HT秉承人机共生美学理念,展现出长腰美背宽肩的视觉感受。它的车身溜背式设计,赋予了车辆独特的线条美感,配合压低的发动机罩,降低了视觉重心,让人感受到强烈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昊铂HT搭载了目前全新主流的800V高压平台。凭借800V 5C特高压闪充,昊铂HT可以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的惊人成绩。另外,像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组成的“高速+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目前已经能够很大程度上处理交通中遇到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