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速M3 7座高颜值舒适派MPV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03 10:14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如果先不看外观,或许很难猜出这是一款MPV车型。经典的双色分层内饰设计还是偏时尚的,加入了不少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仿木纹装饰板与黑色面板的组合则主要突出了时尚色彩。用料方面,比速M3的中控台全部采用硬质塑料,对于这一价位的车型而言也是无可厚非。

  三圆形仪表盘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带有银色装饰的方向盘采用三幅造型,三点与九点两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增强了方向盘的握感,位于两侧的多功能则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

  中控台中间位置为10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其主要集成了导航、行车记录仪、蓝牙电话、手机映射等功能,该显示屏清晰度不错,界面优化有档次,屏幕反应速度也很快。此外,倒车影像还辅以标尺线,但无法随方向盘转动。

  配置方面,比速M3在中控台位置拥有一个时钟,方面乘客读取,车门控制按键为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除此之外,比速M3还配有消费者最为喜爱的一键启动与全景电动天窗,这些配置也都为该车赢得了不少加分。

  乘坐空间完全称得上是比速M3的另一个大卖点。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组合,每个座位的乘用空间非常可观。身高175厘米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

  第二排座椅为独立设计,座椅之间设有一条宽敞的通道,方便了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与移动。每个座椅可单独进行放倒,并为座椅配备扶手,为乘客营造了相对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样的体验者来到第二排,腿部最大空间为两拳的距离,头部空间为一拳的余量。

  第三排采用MPV最为常见的一体式座椅,并设有独立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满足日常乘用没问题。第二排座椅保持不变,模特坐在第三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距离,腿部则为三指余量。

  储物空间方面,比速M3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多达26处个性化的储物空间。在常态下,比速M3拥有652升的行李箱空间。当将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向前翻折时,用户则可获得3498升的超大行李箱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