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科技与舒适的集大成者 试驾2022款极氪00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近年来,MPV车型凭借空间大、驾乘舒适度好等优势,颇受国内家庭用户青睐,市场份额逐步提升。对于市场变化反应敏锐的自主品牌,也纷纷开始在该细分市场布局,特别是在新能源大潮席卷而来之际,新能源MPV市场成为各大自主品牌竞争的焦点。作为自主高端新能源品牌的代表,极氪品牌顺势推出了定位高端新能源MPV——极氪009,在丰富品牌车系的同时,也向同级别车型发起了挑战。

  外观:设计出色 未来感十足

  外观上,极氪009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其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配有大面积镀铬中网,同时内部配有可支持动态灯语的LED光源,充满了科技感和新鲜感;车辆侧面造型修长平直,顶部的高亮镀铬饰条还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另外,其庞大的车身行驶在路上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巨无霸”;在尾部,车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ZEEKR标识被设计在尾灯中央,提升了车尾识别度。

  在细节方面,极氪009采用了分体式的头灯,造型独特的LED灯带以及下方的矩阵式灯组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值得一提的是,极氪009的A柱还多出了三角窗,减小了视野盲区。另外,该车的充电口被设置在左前、左后处,前方为慢充接口,后方为快充接口。在轮胎方面,该车采用了倍耐力P ZERO系列,该轮胎在抓地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与其搭配的轮胎尺寸为255/50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