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一定SUV? 试驾2017款比速M3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5 07: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提到最适合家用的车型,很多人随口就会给出很多品牌的SUV车型,似乎SUV比较大的车内空间更受消费者爱戴。不过较高的离地间隙与进入第三排时开口较小等问题均困扰着车主。而MPV车型兼备空间大的优点同时很好的规避了上述那些问题,但造型更偏向传统“面包车”却阻碍了消费者最终的选择,不过此次试驾的比速M3拥有激进年轻化的造型,更符合大众审美,那它具体的表现是否可以媲美SUV车型呢?在接下来的试驾中,让我带您来慢慢体会。

  外形:激进张扬

  比速M3有着一张夸张激进的前脸,X造型的设计配以大量银色与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霸气张扬。虽然头灯光源依旧为卤素,但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布局并且全系车型均配备了透镜,增添了几许精致。LED日间行车灯仅缺席最低配车型,在中高配车型上还可以看到比速M3配备了前置雷达,配置水平不低。

  从侧面不难看出,比速M3将B、C、D柱进行了涂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效果。银色车顶行李架与车头装饰相呼应,整体感不错并且非常实用。在轴距方面以及达到2800mm,这让我不免开始期待其车内空间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