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比速M3 7座高颜值舒适派MPV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03 10:14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说到比速汽车,或许大家会感觉有些陌生。从时间上来看,它确实是汽车界的一个全新品牌,同时也是北汽幻速的兄弟,该品牌定位相比幻速更高、品质更精品化、风格更年轻化。

  这次我们试驾的主角是比速M3,它是比速汽车旗下的第一款7座MPV车型。该车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19-8.39万元、共计七款车型,分别搭载1.5L与1.5T两款发动机。通过售价与市场定位,我们不难发现比速M3将迎来一场恶战,要想在江湖站稳脚跟必须要使出浑身解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功力有多深厚。

  作为比速汽车的首款MPV车型,自然肩负着打开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使命。其主要针对追求自由、向往舒适安逸生活的家庭消费群体开发的一款产品。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与竞争对手宝骏730、风行S500、长安欧尚相比,在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都处于明显优势。

  比速M3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原创度较高。“X”形的前脸设计搭配银色网状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大灯组内部看起来很有立体感,主要是加入一些镀铬装饰件。全系为卤素大灯加透镜的组合,除1.5L两款低配车型,均配有自动大灯功能。

  车灯下方为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虽然LED日间行车灯已经不算是什么值钱的配置了,但它的出现体现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顶配车型还拥有前驻车雷达探头,对于平时停车提供了全方位的辅助。

  新车侧面线条比较简约,侧窗下方及侧裙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了不错的精致感。此外,比速M3在B、C、D柱均为喷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相比车头,车尾在设计更加饱满厚重,与激进凶悍的前脸形成了极大反差。其尾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尾部还采用了比速汽车的英文字母LOGO。在安全配置方面,比速M3并没有因为价格和定位的限制,而进行减配。四探头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系统也都在该车型上出现。

  轮胎方面,1.5L车型全系为195/60 R16抛光轮圈,轮胎使用的是万力牌,市场售价每条为300元。1.5T车型则配备的是规格为205/55 R16轮胎。此外,比速M3还为消费者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朱鹭白、朱砂红、烈焰橙、白金、坦途黑、摩卡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