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蔚揽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8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不遗余力

  丰富的安全性配备是蔚揽在细分市场的又一项武器。除了高刚性车身、激光焊接这些第八代车型固有的安全设计,其驾驶辅助系统的丰富程度可以说是这个级别的最好水平。蔚揽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及头部气帘、前后倒车雷达、ESP、驱动防滑系统、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等, 而在高配车型上还装配有XDS电子差速锁。主要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胎压警示及监测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操控油门和制动踏板,协助车辆主动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配合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如果车辆过于接近前车,或在高速行驶时出现潜在碰撞险情,预碰撞安全系统就会向驾驶员发出警示并自动施加制动。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增强对于车内驾乘人员的保护。这个级别的中国消费者普遍重视车辆安全性。蔚揽除了保持操控等方面的传统优势,在安全配置上也是不遗余力。对于主要家庭使用的旅行车来说,这十分必要而且是重要卖点之一。

  总结:

  纵观国内旅行车市场,定价普遍有些感人,虽然这也与它纯进口不无关系,但真正选择时恐怕还是需要说服自己,但当你真正拥有你就会发现它给你带来的改变不仅是一部车,更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而蔚揽可以说正是这一众旅行车中的佼佼者。至少它让我期待着不久的将来,旅行车能变得像suv一般平易近人、随处可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