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蔚揽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8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旅行车,对大部分人来说是小众车型,但却是很多“瓦罐(wagon)迷”的挚爱。其实在国内可以选择的旅行车少之又少,加之被SUV热挤压得所剩无几的市场,你很难找到一款合适的旅行车。但似乎更显示出了它独到之处,形成一种颇具气质的独特风格,上可出入各种高档社交场所,下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种洒脱和超高适用性,成就了旅行车的独特魅力。旅行车似乎正逐渐被人“神化”, 它就真的如此美好吗?让我们抛开情怀从今天的主角,大众蔚揽上找找答案。

  外观:足以令人倾心

  蔚揽的外观给人感觉秀气中透露着运动气息,尤其是我们今天拿到的R-line款试驾车,将运动与商务气息融合的天衣无缝。宽大的镀铬饰条一直延展连接前大灯,进气口与雾灯融为一体,而造型锐利的LED头灯更是加宽了视觉向两侧的延展性,让整体看起来更宽更舒展。

  车身侧面线条干练,笔直的腰线积具张力,给人一种干练、硬派的运动感。蔚揽长宽高分别为4767mm/1832mm/1501mm,轴距为2791mm,相比迈腾旅行轿车大幅加长了79毫米,相信在车内空间方面也更能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