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蔚揽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8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前后车门储物格内部比较规整,并排放入多个常见的600ml饮料瓶十分随意;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槽盖板上刚好能够放置一部手机;右侧的电子手刹后方也可以放置一些零钱,停车卡等物品。

  挡把后方则是两个杯架,中央扶手箱内部非常规整,横向并排码放两个饮料瓶毫无压力。至于手套箱内部承载能力自然毋庸置疑,打开后盖板后会伴随一定阻尼下落,提升了车内质感。

  掀开尾门的一刹那,那硕大的后备厢绝对不会让你感到失望,后备箱开口高度706毫米,宽度1032毫米,常规状态下,容积为639L,将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769L,并且可以前后滑动的储物隔板,方便拿取物品,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实用性。而网兜、锚点以及12V电源等更是一应俱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