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比肩合资 试驾吉利帝豪GL 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6 07:09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动力:自主研发T动力

  新车提供1.8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本次试驾车型为1.3T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95kW,峰值扭矩185N·m。发动机是吉利自主研发,进气VVT提高燃烧效率。发动机舱整个被塑料饰板覆盖,非常规整。

  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格特拉克6挡双离合变速箱,1.3T车型+6挡双离合是主推动力组合。

  帝豪GL的油门调教的比较灵敏,起步时会有点窜。速度起来后输出不会觉得太突兀,而是很线性,动力足以满足家用。

  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能够聪明的理解到驾驶员的指令并完成换挡动作。正常行驶时多踩一点油门,转速的指针迅速跳转,变速箱响应的速度令人满意。再多深踩一点,变速箱会迅速的再降上一挡。如果直接一脚到底,变速箱直接连降2-3挡,给你提供最强的加速度。“ECO”模式下升档变得更加积极,油门响应并不会特别肉。“sport”模式下,转速指针开始变得活跃起来,油门变得更灵敏,换挡时机也会延后。

  帝豪GL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底盘由欧洲著名的LeanNova公司调教,主打舒适性。行驶在铺装路面舒适性出色,而且还具有较强的厚重感,行驶在高速公路时能体会到欧系调教的魅力。转弯、并线时悬架的支撑比较到位,重心的转移自然直接。

  帝豪GL这套深潜级静音系统听上去就挺牛的,而行驶过程中会发现名副其实。采用先进的静音技术和隔音材料,总共多达200项的NVH特别设计,使得怠速噪音低至35.8分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