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质比肩合资 试驾吉利帝豪GL 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6 07:09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帝豪GL采用“生态造车”的环保理念,空调系统将会实时监控车外空气质量,当车外空气质量不好时,空调系统会自动将外循环切换为内循环,有效阻隔污染空气侵入。工艺选材环节,采用低气味、低VOC、低挥发性的材料和环保工艺。净化环节,通过三位一体高效净化技术祛除车内有害气体。空调系统还可以利用负离子释放技术,使车内空气更清新。自动恒温空调为全系标配,旋钮的阻尼质感十分出色。吉利内饰空气质量管控是从自家品牌沃尔沃中吸取的一大技术,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是精品家轿的态度体现。

  帝豪GL的标准配置比较丰富,而且基本都是常用的配置。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四门一键升降及防夹功能、后排USB充电接口、后排靠背6/4可分体翻转、LED日行灯、大灯自动开启和电动高度调节功能、电动调节带加热除霜外后视镜、一体式LED尾灯共10项舒适性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