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脸大变配置升级 试驾新款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9 10:22作者:邢宇森编辑:赵旋丞

  空间表现

  广汽本田飞度的乘坐空间表现在同级中算是佼佼者,而此番体验致炫后,我那《大乘坐空间车型》名单中又添新丁。身高为165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至合适坐姿并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后排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依然很充裕。

  丰田致炫的储物空间表现没那么抢眼,但应付日常生活没问题。车内前排储物格比较丰富,年轻人随身携带的零碎都能够得到很好的安置。但令人遗憾的是,后排储物格屈指可数,如果后排储物格数量能再多一些,整车实用性将进一步提升。行李厢的储物空间较为客观,同级中排位靠前,而且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因此也能放一些体积较大的物品。

  空间小结:广丰致炫的乘坐空间有目共睹,表现令人满意。储物空间方面大体不错,如果车内储物格数量或是储物空间更灵活,那么其实用性也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