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脸大变配置升级 试驾新款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9 10:22作者:邢宇森编辑:赵旋丞

  用一个挡位跑到死?相信多数人第一反应就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但仔细一想,这样的车确实存在,比如柯尼塞克One,还有配备单级变速器的电动车。其实还有一类很常见,就是配备了CVT变速器的车型,它们动力平顺、省油。新款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成为了其中一员,它不仅更换了动力系统,还升级了许多配置。

  外观设计

  新款致炫的变化着实不小,外观造型就是一点,整个车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变化。记得老款车型刚亮相时,众人评价其车头似乎有着两根胡须。而新款车型更夸张,直接设计了浓密的“黑胡子”,同时保险杠、雾灯、大灯等细节设计也一并改变。车身侧面造型几乎没有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的调整。整体外观造型比老款个性许多,或许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外观小结:新款致炫设计的变化确实“惊天动地”,但最终效果只能是仁者见仁。如此另类、时尚的设计确实会有很多不喜撞衫的年轻人青睐,但或许也会有一部分因此而选择其他车型。当然,设计本身就是这样,毕竟每个人审美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