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前脸大变配置升级 试驾新款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08-29 10:22作者:邢宇森编辑:赵旋丞

  细节用料升级,多项配置同级领先

  相比于外观,新车内饰明显的变化并不多,部分细节的用料比老款更显诚意,但更多的变化集中在配置变化。新车标配了丰富的安全配置,例如ABS、EBD、BA制动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儿童座椅安全接口等,同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这样的配置在同级中是领先的,甚至比小型车销量成绩名列前茅的广汽本田飞度还丰富。

  内饰小结:如果说外观变化是为了博人眼球,那么新车内饰的变化则是用来彰显诚意。新车在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对手确实具备一定优势,再考虑到新款车型售价相比老款有小幅下降,所以性价比有所提升。特别是入门级车型,增加配置后指导价格丝毫没变,值得点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