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味跨界 试驾2016款沃尔沃V60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06: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中央扶手高度适中,其内部带有USB和AUX接口,具备一定扩展能力。后排空调出风口位于B柱,这种设计是小编颇为喜欢的,出风更加柔和而且不会“冻膝盖”,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

  后排中间头枕高度调节按键位于其下部,便于第三名乘客进行调节,不同的时候还能够收回。而两外两个头枕和后排座椅靠背通过旁边的扳手也可直接放倒,使用非常便利。

  既然V60CC是在旅行车基础上衍生得来,阻拦网槽位则是必备品,该装置能够防止后备箱物品冲入座舱,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可喜的是阻拦网是该车的标配,无需加装,而且按照1:2的比例分为两段还能分别摘下,相当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