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个口味也挺好 试驾2024款沃尔沃S60 T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凭借着严苛安全标准以及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沃尔沃在豪华品牌阵营中的存在感一直都非常强。作为沃尔沃的核心竞争力,“安全”二字几乎已经成为了这个品牌的代名词,甚至每当有人提及汽车安全,都必然会联想到沃尔沃。基于传统认知,如果我说将运动与沃尔沃S60画上等号,那肯定会招来不少质疑。不过这一次,无论是“T8”的后缀还是“极夜黑版”的命名,都证明了此事并不简单!

  外观:来自“极夜”的黑

  外观方面,2024款沃尔沃S60 T8基本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虽然整体造型依然还是“老样子”,但是观感却大不相同。原因在于新车进行了非常彻底的“黑化”,包括中网、车标、轮圈以及车尾标识等,搭配纯黑车身,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有趣的是,纵使性情大变,不过沃尔沃那份与生俱来的“冷淡感”却依然没有任何改变。沃尔沃对于运动感的理解并不是传统的热情似火,而是来自北欧极寒之地的冷若冰霜。

  细节部分,对于沃尔沃旗下车型来说,“标签化”的名词有很多,例如“雷神之锤”大灯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虽然家族式设计弱化了车型之间的观感差异,但却让品牌辨识度得到了空前提升。当然,对于沃尔沃S60 T8来说,最大的不同点还是在于其进行了极致的“黑化”处理,不仅一致性很强,而且还非常帅气。美中不足的是,原厂轮胎配备得多少显得有些不够纯粹,同样是米其林品牌,如果能给到PS4S,那感觉就更对味儿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