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味跨界 试驾2016款沃尔沃V60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06: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宽敞舒适 储物能力强

  赞叹沃尔沃V60CC宽大舒适的座椅之余,出色的侧向支撑及包裹性甚至令人忘却它是旅行车,总是想见车超车,这种情绪必须克制。而该车的头部空间表现更让人惊愕,身高177cm的体验者头部放入两拳后,依然没有触及车顶。由于该车高度不及SUV,迎宾踏板由位于门板以内,因而雨雪天气上下车也无需担心蹭脏裤腿。另外,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三挡记忆功能,便于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员。

  在体验过程中小编对沃尔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认可,稍显下沉的坐姿,保证了后排同样具有出色的侧向支撑,并且大腿弯曲度十分自然,解决了腿部无处可“依”的问题。此外,头部距车顶两拳距离,腿部仍有一拳余量。

  车内储物能力同样值得称道,经过小编目测门板储物槽能够同时放入三个饮料瓶,而且在行驶过程中内部物品晃动幅度非常有限。多媒体及空调控制面板后侧的储物槽,是沃尔沃的典型设计,平放一部iphone6后还有可观剩余,不过粗心的人或许会将物品落在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