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品味跨界 试驾2016款沃尔沃V60CC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02 06:4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风格简约 低调务实

  在欧系豪华品牌中,沃尔沃是最追求古典美的一个,相比绚丽的造型、花哨却并不好用的触控面板甚至令人眼花缭乱的氛围灯,简洁实用细致入微才是这个瑞典品牌的核心。V60CC的内饰设计相当精简,只在部分区域采用镀铬装饰。但是黑棕配色的真皮座椅,触手所及的软性材质,加上遍布车内的棕色缝线,展示了低调与豪华的王者风范,重点在于没有异味!这才是用料上乘的最佳体现。

  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家族中其它成员差别不大,但用料扎实握感十分舒适。分列左右的按键包含了多媒体音量调节、曲目切换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按键阻尼回馈更是弹性十足。此外,本次试驾车型还带有换挡拨片,对提升驾驶乐趣贡献颇多,重点是工艺精湛而且采用金属材质,堪称工艺品。

  相比略显古朴的内饰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则科技感十足,其中的浮动指针更是点睛之笔。通过方向盘后方拨杆及转轴,能够在ECO、Elegance和Performance三种不同主题间切换,稍加适应便能得心应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