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排量 试驾2016款广汽传祺GS4 2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说到广汽传祺GS4,自上市之初便以高颜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同级中十分罕见的1.3T发动机,凭借顺畅的动力输出搏得了消费者欢心,不过对于更追求动力性的消费者而言选择就有些单一了。何况前有老将哈弗H6,后有东南DX7等后起之秀,在“新黄金排量”1.5T盛行的年代传祺GS4又怎能缺席?时隔一年,搭载“235T”车型正式上市,虽然排量较之前仅提升了0.2L,但它的表现却更进一步。

  外观:采用黑色车顶 个性十足

  论颜值,传祺GS4可谓极富个性。作为广汽采用光影雕塑2.0理念设计出的首款SUV车型,颇高的原创程度展现出了超群实力。凌厉的线条,突显出该车的动感身段,前保险杠的大嘴造型提升了视觉宽度,但侧面紧绷的腰线则将臃肿二字从人们脑海中驱逐。环绕车身,厂家LOGO“随处可见”,区别于此前的“200T”车型,黑色烤漆车顶使人不看车尾标识也能一眼认出它就是“235T”。

  前脸凌云翼造型进气格栅传承了广汽家族式设计风格,不仅大气端庄,与引擎盖及大灯组内的镀铬饰条更是融为一体,极具延伸感。从侧面看去,追求光与影的造型设计更显立体,层次鲜明。头灯造型令人百不厌,鲨鱼腮状的转向灯堪称点睛之笔,藏匿其中的广汽“G”字形标识更显精致。前保险杠也是传祺GS4的出彩之处,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一张坚毅大嘴,LED日间行车灯紧贴两侧,宛如两颗锐利的虎牙使其看上去充满年轻色彩。

  富含强烈雕塑感的双腰线勾勒出传祺GS4独一无二的侧面线条,前倾式设计结合前后灯组的高度差,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俯冲感,门板下缘处的暗刻更是为其增添了几分干练。而最具特色的,当属悬浮式车顶造型,过渡流畅的镀铬饰条搭配黑色的D柱颇有几分科幻色彩,而235T车型专属的黑色车顶则将悬浮感进一步深化。由车顶至尾部强烈的收缩,吸睛无数。赞叹设计师的杰出灵感之余,后排隐私玻璃更显该车人性化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