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型MPV 广汽传祺E8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9 09:2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E8官图,新车定位于中型MPV,并且在动力上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相对简洁,前格栅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同时格栅内部还配有银色饰条,增加了前脸层次感。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独特,竖向灯带以及横向灯带勾勒出前脸大致轮廓,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70°三面相连的包围式车窗,使得车内视野更加开阔。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尾部LOGO也可一同点亮。

  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不过厂家并未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