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传祺E9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MPV市场中,上汽通用别克GL8无疑是“王者”般的存在,但随着近年来国内家庭用车的变化,众多品牌都向MPV市场发起了“进攻”,这其中就包括了广汽传祺。作为较早涉足高端MPV市场的自主品牌,传祺先后推出了M8和M6,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如今又将目光瞄准了新能源市场,推出了全新插电混动中大型旗舰MPV——传祺E9。那么这款旗舰MPV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您一探究竟。

  测试车辆:2023款 广汽传祺E9 MAX

  指导价格:36.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广汽传祺E9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按键位于换挡杆左后方,标识清晰且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2023款广汽传祺E9后备厢支持遥控、车内、车外以及感应开启,日常使用较为便利,后尾门开启高度为190cm,符合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习惯。

  发动机舱盖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次,然后下车拨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后即可顺势掀起。该车发动机舱盖采用了手动支撑杆,稳定性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广汽传祺E9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低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