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排量 试驾2016款广汽传祺GS4 2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此外,该车载系统还支持G-Link手机互联功能,支持将手机屏幕投射到中控大屏上,苹果设备仅支持将手机屏幕内容投射到中控大屏,而安卓设备还支持屏幕触控反向操作,但是需要手机支持MHL功能,而且要通过HDMI数据线连接。

  挡把侧面则带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操作便利之余,传祺GS4上的Auto hold功能也十分人性化,当静止起步时,只需要驾驶员轻轻踩踏油门,系统解除驻车状态的速度很快,只要控制得当,可以避免带有该功能的车型,起步时常遇到的“窜车”现象,保障了驾乘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性,这方面值得称道。常规尺寸天窗不仅提升了车内换气效率,采光效果也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