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黄金排量 试驾2016款广汽传祺GS4 235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5-27 06:3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相辅相成,不仅更显该车档次,如果没有将车辆熄灭则无法锁车且会通过鸣笛的方式提醒驾驶员,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设计非常贴心。

  车尾造型层次更为鲜明,车顶及后尾门均带有扰流板设计。后尾门下方的钣金折线,搭配与车身异色的后保险杠将视觉中心轻微上移,不过并不会造成“头重脚轻”之感,比例恰到好处。后尾灯内部结构隐约可见“Trumpchi”的首字母造型,细细观察还能发现其侧面也有厂家的英文标识。相比此前车型,车尾标识不仅从200增长到了235,略显低调的“7SPEED”字样似乎预示着驾驶过程中的速度感。

  带有黑色烤漆材质的18英寸双五辐切削光辉时尚轮毂,更具现代气息。为了镇住这台1.5T的“小怪兽”,四条偏重抓地性能的玛吉斯BRAVOHP-M3轮胎显得尤为重要,其规格为215/55 R18。在实际体验中,该车出色的循迹性能也有它一份功劳。非全尺寸备胎如今也已司空见惯,应对不时之需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