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士别三日 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1-12 13:10作者:高然编辑:王立银

  △ 内饰的布局简明合理,所有的功能按键和操作方式都非常“大众”,只是在具体模块的设计造型上保留了斯柯达自身的风格,设计师需要充分拉开与同平台其他车型的差距,才能使得产品拥有属于自身的灵魂。

  △ 方向盘来自斯柯达的家族化设计,皮质手感相当出色,多功能按键也较为便利,对于多媒体系统及车辆自身的行车电脑操作都很容易上手。

  △ 仪表盘设计简明扼要,充满实用主义,毫不花哨。中间的多功能显示屏可以自由选择显示内容。

  △ 座椅设计宽大,对驾驶者的肩部有较好的支撑性。配合四向调节的方向盘让驾驶者很容易就能调整到很科学舒适的坐姿。

  △ 点评君身高186cm,在前排坐姿非常自然舒展,头部空间也非常充裕,在调整完座椅之后就带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 后排座椅的设计也较为考究,充分保留了座椅的包裹性。中央扶手支持可收纳的杯架设计。头枕高度可调以及安全座椅接口等功能一应俱全。后排不但有独立的中部空调出风口,还可自行调节温度,保证了舒适性和豪华感。

  △ 即使是点评君这样的高个子也照样能同时在前后排拥有超大的腿部空间,而且坐垫的角度和长度都非常合适,从图中就不难看出大腿与坐垫贴合得很好。可惜的是由于C柱的造型发生了变化,头部空间受到压缩。

  △ 右侧后排可以享受“老板键”功能,通过调节副驾驶的座椅来获得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跷二郎腿什么的对于速派来说从来不是什么难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