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2024年海外上市 全新斯柯达速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9:21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1月3日,全新一代斯柯达速派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三厢版以及旅行版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登陆海外市场。

  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多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搭配矩阵式LED大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还对下包围进行了升级,运动感十足。

  新车依旧提供了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912mm*1849mm*1481mm;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49mm*1482mm,二者轴距均为2841mm。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全新设计的尾灯在点亮后呈现出放射状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车辆内部采用了最新的数字座舱,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可选装的HUD抬头显示,保证了内部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首次采用换挡设计,为操作台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配置上,新车提供了氛围灯、15W手机无线快充、14扬声器Canton音响系统、手机无线互联、座椅通风/加热等。而在空间方面,三厢版车型容积为645L,旅行版车型为690L。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将会提供燃油、柴油、轻混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其中汽油版入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2.0T发动机前驱版最大马力204Ps,四驱版最大马力265Ps;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是最后一代提供燃油发动机的速派。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