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士别三日 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1-12 13:10作者:高然编辑:王立银

  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一直是同级别后排空间的标杆产品,另外其掀背式的设计也让许多人印象深刻。此次推出第三代车型采用了来自Version C概念车的外观设计,终于让产品定位相比之前年轻了几十岁,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之感,这让点评君更期待它的驾驶感受以及性能表现了。

  此次我们的试驾车型是全新速派中的旗舰产品,也就是TSI380 DSG旗舰版。售价为27.68万元。

  △ 本月上市的全新速派的定价区间为16.98万元至27.68万元,价格区间跨度非常大,提供了三种发动机共计七款车型。消费者目前有6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分别是褐、金、棕、白、灰、黑,都是较为沉稳,能显豪华的色调。

  △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速派去掉了之前车型的柔和曲线,取而代之的是来自Version C概念车身上的水晶切割元素,更多折线、棱角的出现让整个车身显得更为硬朗,更加年轻而富有活力,迎合了购车的主力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趋势。

  △ 全新速派的车身长4861mm、宽1865mm、高1489mm,长度和宽度较之前分别增加了27mm和48mm。轴距加长更为明显,加长了80mm,达到2841mm的同级领先水平。仔细观察C柱造型可以发现,与老款角度较为垂直并且位置靠后的设计不同,采用新设计元素后,尾部也如同Version C一般更趋向于溜背造型。

  △ 尾部的造型与车头的变化相一致,用直线的转折代替了原有的大部分弧线,LED光带的尾灯非常有质感,在尾箱盖下缘和后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则是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 比较意外的是车辆尾部的排气尾管镀铬装饰就是装饰而已,真正的双出尾管藏在保险杠内侧,如此设计的原因还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