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11月亮相 曝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渲染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30 09:2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据悉,新车将于11月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出众,熏黑的前格栅周围配有一圈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辆侧面造型饱满,略微上扬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和车窗边框等处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些许时尚感。车辆尾灯样式同样细长,点亮后还呈现出分段样式,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车辆内部设计简约,并且还使用双拼配色,中控台以及门板处还多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档次感十足。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10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在细节上,新车还将使用怀挡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发动机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选,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也有望超过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