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士别三日 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来源:汽车点评时间:2015-11-12 13:10作者:高然编辑:王立银

  △ 旗舰车型配有ACC自适应导航系统,用于保持车距的雷达就藏在前进气格栅的中间位置,非常隐蔽,不仔细观察还真不容易发现。

  △ 大灯使用了许多LED导光带,让其完成照明作用之外还能进一步塑造车身硬朗的线条与风格。全新速派的远近光为一体式氙气透镜,在高配车型上支持了随动转向等功能。

  △ 在前翼子板与车门连接处有一个金属雕塑,并辅以车型名称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识别度与豪华感。

  △ 车辆采用了18英寸带抛光工艺的铝合金轮辋,匹配的是韩泰轮胎,扁平比为235/45。配置更低的车型则分别配备16或17英寸的轮辋。

  △ 尾门采用斯柯达经典的掀背式设计,不过可惜的是老款上双段式开启的方式在新款上被取消了,新增的是后备箱的电动开关功能。

  △ 新款车型的名称采用了大众旗下新的命名方式,通常数字为扭矩的近似值,用于区分同排量不同输出功率的车型。

  △ 隐藏在保险杠内侧的真排气尾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