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秋季亮相 全新斯柯达速派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1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的内饰官图。按计划,新车将于今年秋季首发亮相。据悉,随着欧盟计划于2035年全面停售燃油车,因此全新速派即将成为斯柯达品牌旗下最后两款搭载燃油发动机的新车,另一个是全新柯迪亚克。

  内饰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采用了最新版本的数字座舱,使用100%可再生材料打造,配有10英寸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此外,换挡机构也变更为怀挡设计,此举成功为中控台预留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内饰造型层次感很强,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内饰氛围灯带融为一体,辨识度相当高。据悉,新车还将配备15W手机无线快充和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并且还可以选装按座椅按摩功能。

  回顾外观设计,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斯柯达速派将继续提供掀背版和旅行版两种车型可选。虽然路试车型伪装较厚,但却依然能够看出不少设计细节,主要还是基于现款车型进行升级,整体变化并不会太大。

  尺寸方面,掀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12mm*1849mm*1481mm;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2mm*1849mm*1482mm,轴距均为2841mm。后备厢空间部分,掀背版车型的容积为645L,而旅行版车型表现更佳,达到了690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电混动版车型,选择十分丰富。其中,汽油版车型还分为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基于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匹配容量为25.7kWh的电池组,支持50kW快充,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