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温故知新 试驾新一代奔驰GLE 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6 06:4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奔驰M级身为豪华SUV车型的开山鼻祖,自然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该车自1997年上市以来,凭借承载式车身结构、4MATIC四驱系统及前卫新颖的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在豪华SUV领域获得了惊人的关注。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品牌价值的深入人心。如今作为全新命名后的M级车型——奔驰GLE SUV,尽管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其自身的变化可谓是彻头彻尾。无论是更加前卫动感外观设计还是精致优美极具科技感的内饰,乃至强劲动力的出色表现,都使得新一代奔驰GLE SUV迅速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张扬独特个性的代名词。

  外观篇:传承经典 表露无遗

  新一代奔驰GLE SUV整体外观风格在延续经典造型的基础上,更融入了些许时尚动感的气息,少了老款车型霸气的感觉,多了几分俊朗,将豪华SUV的特征表露无遗。

  新一代奔驰GLE SUV的前脸,延续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采用镂空双条幅金属镀铬材质装饰,搭配一个醒目的三叉星徽章,彰显了其家族身份。同时,高性能全LED一体式大灯组,以及略带攻击性的下铲式前杠,既保留了该车应有的商务气质,又彰显了时尚动感的韵味。此外,原本日间行车灯的地方也取而代之换成了更凸显运动的网状格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