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温故知新 试驾新一代奔驰GLE 4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0-26 06:44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内饰篇:细节之中 彰显豪华

  在内饰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新一代奔驰GLE SUV也有不俗的表现。优质的皮革包裹搭配大面积高感光深色桃木装饰板,以及极具质感的金属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打造而成,呈现出十足的豪华与硬朗的感觉。还是那种熟悉的味道,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优化。

  风格偏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全部采用Nappa真皮缝制,搭配金属材质的装饰条打造而成。与此同时,打孔设计也为方向盘增添了不少质感。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功能区,左侧的多功能区域主要为选择操作区域,可以对行车数据、音响等功能进行选择操作,右侧为蓝牙手机控制、声音调节功能按键区域。与此同时,在方向盘后面还配备了换挡拨片,为驾驶者增添不少驾驶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