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市潮人座驾 试驾现代飞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9 10:44编辑:潘杰

  前排采用了运动化座椅,两侧的护翼对身体有较好固定作用,而带有腰部支撑功能的设计,让长途驾驶也不会感觉太疲惫。

  空间方面应该说不是飞思的强项,前排空间十分充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显得很宽松。而后排则是值得关注的地方,应该说有着2650mm的轴距,飞思的后排并不算狭小,1790mm的宽度也让其仅仅放入两个座位不会显得拥挤。

  但是后排头部空间则是明显较为压抑,如果不是有全景天窗带来的开阔视线,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会大打折扣。

  对于飞思的后排,爱车1036的主持人路路通也有自己的看法:身材高大的朋友要坐在后排,除非是以半躺的方式才会最舒服,如果要直腰端坐,明显头部会受到拘束,而全景天窗让后排有了很高的光线,使得乘客不会太压抑。

  动力系统方面,飞思搭载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94.6/6300 (Kw/rpm),最大扭矩157/4850(Nm/rpm),相比同排量的引擎动力更强,但并不能带来很强劲动力体验。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雪地模式和前加后减的手动换挡模式,在需要提升动力表现的时候,手动模式会很有帮助。

  悬挂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纵臂扭转梁的结构,没有采用四轮独立悬挂也说明了这不是一筐主打操控性能的车型,而是更适合于在城市代步,提供舒适驾乘体验的座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