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都市潮人座驾 试驾现代飞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2-19 10:44编辑:潘杰

  对于在城市中穿梭的年轻人来说,怎样的车才最适合他们?应该说不同的人群会有不同的需求,如果是刚开始工作的朋友,可能会需要一个便宜实用的代步车型;如果是准备要成家的朋友则需要一个空间宽大一些,经济节油性好的车型;然而每个城市都会有一群人是喜欢追求时尚个性的“潮人”,而他们选车或许外观是第一要素,其次是合适的价格和齐全的功能,至于操控性能方面嘛,并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适合飙车的道路吧?我想现代的飞思正是为这群“潮人”而生的。对于这样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我们自然要有特殊的嘉宾一同体验,今天我们请到了广东电台FM103.6频道,爱车1036《车坛路路通》栏目的主持人路路通,与我们一起试驾现代飞思。

  外观方面,现代飞思无疑街头最吸引眼球的车型之一,延续了现代近期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飞思同样带有很夸张的车头曲线和流线化的车身造型,时尚前卫的外观使得飞思很适合城市年轻而追求潮流的消费者,作为潮人的座驾,首先要使外观有足够的吸引力,而飞思正符合要求。

  车身尺寸方面,飞思的长宽高为:4220*1790*1399mm,属于紧凑级轿跑的级别,然而轴距达到2650mm则要比同级的许多车型要长一些,也使得飞思能在车内从容地放下4个座位,而且每个座位都能有足够的空间让成年人乘坐。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车顶采用了平直行下倾斜的设计,风阻系数在0.32cd的水平,飞思在外观和空气动力性能中找到了很好的平衡。

  车灯的设计极具个性,侧面造型尖锐而带有运动气息,内部配置了具有高亮度的HID头灯,以及一串美观又实用的LED行车灯源做点缀,让人印象深刻。

  轮胎的配置采用了锦湖牌轮胎,18寸的轮毂也是进口轿跑的标准配置,而轮胎采用了85V的规格,说明其支持最高承重达2060kg,支持最高车速240km/h。值得注意的是其轮胎造型新潮靓丽,五幅式的设计配上黄色的喷漆,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