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现代汽车公司9月全球销量公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09 09:05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表示,其今年9月的全球销量为357,15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微跌0.1%。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指出,尽管经济环境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但随着全球零部件供应情况的逐渐改善,以及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包括全新的SANTA FE和KONA 等车型,该公司SUV车型的销售势头依然强劲。

  上个月,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以外地区的销量同比增加0.9%,达到303,240辆。得益于全球零部件供应的逐步恢复和生产的稳定,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印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业绩。

  不过,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本土市场的月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5.3%至53,911辆,较8月销量(55,555辆)也下跌了3%。其中,全新Grandeur旗舰轿车(在其它市场为Azera)在韩国国内共售出8,159辆,而现代汽车旗下SUV车型共售出19,119辆。捷尼赛思的销量也保持了强劲势头,为8,514辆。

  现代汽车称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也在不断巩固,9月份的电动汽车销量为约1.8万辆。

  今年前九个月,现代汽车公司的全球销量为3,127,00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7.7%。其中,该公司在韩国的销量为563,519辆,同比上涨13.4%,而在其它市场的销量为2,563,482辆,同比涨幅为6.5%。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其将继续实施各种措施,以推出市场领先车型,包括今年推出的全新KONA和SANTA FE 等SUV车型以及IONIQ 5 N高性能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