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丰富/内饰整体做工优良 试驾力帆X5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1-13 11:06作者:孙莹编辑:潘杰

  内饰:整体做工优良 细节有待提升

  内饰方面,整体都采用硬塑料材质,不过做工比较细腻值得表扬。中控台造型上,采用了多重线条的设计让其立体感更强。六边形的中控面板也比较有新意,另外还增加了仿碳纤维的装饰板,更加运动。座椅的舒适程度佳,令人眼前一亮。不过,细节方面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小结:中控台整体做工较为精细,但出风口、车内门把手等细节部分还有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系标配的打孔皮质座椅,乘坐感受非常舒适,即便是长期驾驶或乘坐也不会感觉到很辛苦。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包括一键启动、天窗、USB/AUX音源接口,mini SD接口、倒车影像、GPS导航等等,顶配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