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主打舒适体验 试驾2023款荣威D7 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0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从年初开始,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节奏明显加快,各大主机厂为了抢占市场也是相继打出产品、技术、价格牌,竞争压力进一步加剧。而要说最能吸引消费者的,无疑是“性价比”一词。此次试驾的荣威D7便是新晋“卷王”,新车不仅提供纯电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而且定位中型车的它也仅售12.58-17.68万元,竞争力十足。更重要的是,它并不是“花架子”,而是能带给你实打实的舒适感。

  外观:独特的双外观造型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全新序列“D家族”的首款产品,从外观上就能看出上汽荣威对其重视程度。新车分为EV版和DMH版,两者并没有通过常规的前格栅进行区分,而是通过两侧大灯以及下包围的变化进行区分。其中,DMH版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也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同时,下包围造型呈现“凹”字样式,视觉效果颇为运动。

  此次评测车辆是一台EV版本,外观更加追求“极简”二字,并且两侧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锐利。不过,对于EV版本的外观我想是见仁见智的,至少对于我个人而言还是更喜欢富有设计感的样式,而非极简美。

  车尾造型比车头有看点,尤其是两侧尾灯造型,配合快速下滑的车顶,营造出一种行政级的沉稳既视感。轮胎采用的是佳通Control P10系列,有着出色的静音性,对于家用来说非常适合,具体尺寸为225/50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