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配置丰富/内饰整体做工优良 试驾力帆X5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11-13 11:06作者:孙莹编辑:潘杰

  目前,在力帆的销售车型中,SUV车型力帆X60的表现最好,因此力帆X50应时而生。新车定位小型SUV,曾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X50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共推出三种配置手自动两种变速箱,共6款车型,售价为5.98-8.28万元。而我们下文中将要为大家展示的是1.5L自动豪华型和手动精英型。

  说到力帆汽车(微博),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当属酷似MINI的力帆320了,当初的自主品牌大多以模仿起家,借鉴成功车型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如今,力帆X50的外观设计已经有了自己独特的理念,不再存留模仿的痕迹,更多的是重视原创。而内饰方面,虽然还有些细节问题,但整体做工和布局已经有了提升。

  外观:摆脱模仿痕迹 同级最大离地间隙

  外观的设计就见仁见智了,大家喜好不同褒贬不一。不过力帆X50还是比较厚道,在轮毂和LED大灯组方面是全系标配,并没有因为价格不同而差别待遇,所以从外观来看,除了天窗部分不同,其他地方都是一样的。

  小结:力帆X50的外观设计年轻个性化,整体设计比较协调。前后高亮LED灯在夜间更加醒目。轴距25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太多优势,不过离地间隙在同级别中属于佼佼者,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多种实用性的配置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