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晋实力派 试驾测评岚图追光PHEV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12-04 09:52编辑:王雨

  在传统燃油车时代,中大型豪华车市场一直被以BBA为首的豪华品牌占据。不过在新能源时代,这一现象正在加速转变,很多消费者选择豪华新能源车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国产车型,而并不是盲目的去追求品牌。我们近日试驾了一款实力不错的国产豪华电混轿车,那就是岚图追光PHEV。

  岚图追光PHEV在11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6.69万起,现在预定还可享2000元抵扣5000元,以及价值3.3万元的权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短短5小时11分钟内订单量超过10000辆。官方也表示追光PHEV未来将要冲击奥迪A6L、奔驰E300、宝马5系所在的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本事。

  中式优雅设计,大气豪华

  岚图追光PHEV定位为“新行政电动旗舰”,新车采用家族式鲲鹏展翅设计前脸,星钻式格栅内部的镀铬浮点由岚图Logo组成,精致度和高级感也是体现的比较到位。此外,底部的散热口一直延伸到车头两侧,这样的设计也让车头更加宽体低趴气质。

  追光PHEV采用了展翼式贯穿LED灯带,同时中央的Logo也可以点亮,整体辨识度还是不错的。远近光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且还加入了透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ADB智能大灯功能。

  车身侧面,追光PHEV整体造型显得十分修长优雅,车窗四周及侧裙位置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车侧的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追光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达3000mm。

  新车采用了双色五辐式铝合金轮辋,样式不算夸张但也比较新颖。轮胎选用了米其林PS EV系列,规格为245/45 R20,从轮胎型号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专为新能源车打造的轮胎,主打低滚阻和静音性。

  车尾线条丰富,看起来也是比较立体有型,并且底部也加入了扩散器提升运动感。尾部最吸引眼球的自然就是尾灯组的设计,除了贯穿式尾灯外,还在尾门中央加入了一根纵置灯带,并且灯组两端的样式也犹如凤凰羽毛一样,设计也是非常别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