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绿野仙踪 网易汽车试驾吉利全球鹰GX2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0 11:27编辑:潘杰

  全球鹰GX2的配置虽然算不上丰富,但是亮点不少。一键启动、倒车影像(带标志线)、GPS、蓝牙电话这些中级车高配车型才会有的配置都在试驾车上找得到。

  全球鹰GX2的中控台很简洁,主要是由于其整合过的可触摸屏幕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不但可以实现CD、MP3、SD、USB等多种音源的输入。而且我们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这套GPS非常实用,能够迅速提供解决实际道路问题的方案,并配有3D模拟实景图。

  GX2副驾驶手套箱的开启方式是百叶推拉式,储物容量相当可观。但是车门内的储物格比较狭窄,目测只能存放一些行车单据和杂志。方向盘左下方增加了一个小储物格,而且作用不可小觑,小瓶的矿泉水也可以在这里栖身。

  GX2的后排空间相对比较紧张,身高1.8米的人坐在后排勉强可以。不过后排座椅可以4/6可分放倒,为合理利用空间提供了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