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控股加入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IATF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8:5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宣布,日前,吉利控股集团加入国际汽车标准合作组织(简称IATF)董事会正式授牌。

  作为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第十家汽车集团成员和史上第一个亚洲会员,吉利控股集团将代表中国汽车品牌,共同参与国际质量标准制定。

  展现中国车企形象,为中国汽车发声,携手全球优秀车企,共同推动世界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IATF作为权威的全球性汽车行业标准化组织,拥有包括宝马、奔驰、大众、福特、吉利等在内的11家汽车集团成员。

  组织致力于优化全球汽车标准化流程,提升汽车供应链生产效率,建立国际统一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质量工具。

  目前,全球有超过80000家汽车和零部件生产企业通过了IATF认证,2021年4月8日,吉利控股集团正式加入IATF,成为IATF国际汽车工作组第十家汽车成员,并拥有董事表决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