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绿野仙踪 网易汽车试驾吉利全球鹰GX2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0 11:27编辑:潘杰

  全球鹰GX2的1.5L VVT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是目前的主流发动机技术水平,最大输出功率75kw,最大输出扭矩136Nm。所提供的动力作用于1030kg的车身上,应付一般的日常使用绰绰有余。

  本次试驾车辆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后表现非常成熟。动力输出整体比较平缓,起步和后程加速相对中规中矩,2挡的输出最为直接,能够为GX2在起步阶段提供比较出色的表现。不过比较来说,倒挡位入挡时略有生涩感,实际驾驶时需要留意。

  驾驶GX2时方向盘略呈现偏重的感受,对于男性驾驶者适合。离合踏板的结合点选择也很理想,即使首次驾驶GX2也不会因为离合和油门掌握不准而经常熄火。

  GX2的悬挂属于偏软的类型,乘坐舒适性有所保证,不过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会让车辆在高速过弯的时候侧倾有些大。鱼与熊掌不能兼得,要得到更好的通过性,适当的牺牲一点操控稳定性是值得的。

  总结:全球鹰GX2作为该品牌下的第二款车型,主要还是针对那些年龄在25岁~35岁刚步入社会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对个性和户外运动的要求较高,但经济实力又是摆在面前的现实问题。GX2正好为他们准备了一个比较理想的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