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绿野仙踪 网易汽车试驾吉利全球鹰GX2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0 11:27编辑:潘杰

  虽然全球鹰GX2早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就曾经亮相,并且有传闻说其是熊猫的cross版,但是当笔者见到GX2的时候还是无法直接将其与国内首款仿生学设计车型——熊猫联系在一起。与一般的cross版(比如上海大众POLO cross版)车型不同,GX2并没有在原车型上做些“加减法”的优化升级,而是由内到外的完全推翻重来。外观上与老款熊猫相比仅剩下神似,而动力系统则升级到1.5L VVT发动机,这些都成就了GX2的绿野仙踪。

  全球鹰GX2长3813mm,宽1630mm,高1530mm,轴距2340mm。在外观上完全抛弃了之前熊猫可爱的造型风格,虽然熊猫气质隐约可见,但圆润饱满的车身上,硬朗和犀利在细节之处提醒着人们——这是一款有点“野”的车型。

  全球鹰GX2的前脸比较简洁,蜂窝状的梯形中网没有多余的装饰,全球鹰的logo显得格外醒目。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中网采用了斧削式设计,中网与引擎盖的过度是接近90度的垂直折线,车头的力度感凸显出来。

  两侧的大面积车灯造型位于车头两侧并微微隆起,多棱镜的灯眉和炮筒型的透镜组合增加了GX2的犀利和科技感。

  前保采用黑色和银色的双色设计,使得前脸层次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